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省科协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摄影:孙芸  审稿:韩留柱    出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日期: 2023-06-07 08:30:22 点击数:

6月6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率青少年科技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出席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陈兴荣介绍了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及大赛专项奖设置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代表省科协感谢我校对本届大赛专项奖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激励热爱科学的青少年群体投身科技事业。

冯征代表学校对陈兴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举办全国科技创新大赛是大力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专项奖设置工作,正认真谋划、有序推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为我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贡献湖工力量。

双方就本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专项奖设置细节开展了深入交流。

社会资源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我校开展“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行动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第五届设计艺术节开幕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