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网球队获首届中国大学生软式网球锦标赛女子团体第四名

作者/摄影:朱伟伟  审稿:代永胜    出处:体育学院    日期: 2023-06-04 14:44:54 点击数:

5月30日至6月3日,首届中国大学生软式网球锦标赛在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举行,我校网球队获首届中国大学生软式网球锦标赛女子团体第四名。本次比赛共设7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和女子团体、单打、双打以及混合双打项目,竞赛为分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所高校的202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为了备战本届比赛,在教练员朱伟伟、张博的带领下,队员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力争为校争光。本次比赛我校共有男女7名队员参赛,在比赛中努力拼博,敢打敢拼,终获女子团体第四名和男、女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武汉轻工大学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工程清廉说”主题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