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来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摄影:熊在琼  审稿:胡心彬    出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日期: 2023-06-05 09:10:08 点击数:

6月2日,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永清率领武汉轻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出席调研座谈活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自才代表学校对侯永清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够加深友谊、取长补短、拓宽思路、共谋发展。

会上,钱应平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工作的各环节。胡心彬从基础研究、横向合作、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的工作思路开展了深入探讨。

侯永清表示,武汉轻工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两家有着深厚的友谊和源远流长的合作关系,双方有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值得互相借鉴与学习,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赴红安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条:校网球队获首届中国大学生软式网球锦标赛女子团体第四名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