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国际学术活动 >> 正文

第391-393期“教职工国际交流沙龙”预告

作者/摄影:霍瑜  审稿:洪文琦    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 2023-05-29 15:35:14 点击数:

391“教职工国际交流沙龙”

主题:USA Regional Differences: The South

主讲:Becky Yoshikane (美国)

时间:2023年5月30日(周二)10:00-11:00

地点:行政楼三楼阳光房

 

392“教职工国际交流沙龙”

主题:论战略思维如何引导高校教师发展策略

主讲:Dr. Julia Sloan(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特聘教授,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2023年5月31日(周三)19:30-21:30


393“教职工国际交流沙龙”

主题:Using Recommendations in English

主讲:Steven Fullmer(美国)

时间:2023年6月2日(周五)10:00-11:30

地点:行政楼三楼阳光房

会议链接将在开课前发送至“湖工大教职工国际交流”QQ62663954“湖工大教师国际交流群”微信群(可由群成员邀请)。手机、电脑、平板、Web均可一键入会;若未安装客户端,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入会。

参与方式:

加群时请备注“单位+姓名+工号”,进群后及时按“学院+姓名”格式更名,并添加“湖工大国际”微信公众号,关注相关通知。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原则下,全校教职工均可灵活参加沙龙,本沙龙不收取任何费用。

相关要求:

1)参加国际交流沙龙的师生,须提前进入平台课堂,调整好设备,遵守课堂纪律,根据主讲教师要求,开展互动交流;

2)为保证效果,不得有任何干扰线上教学或影响他人听课的行为;主讲教师有权根据情况决定是否让干扰或影响线上教学的人员继续参加线上学习;

3)参加国际交流沙龙的师生可根据每期沙龙活动主题提前做好预习、准备工作;

4)如参与沙龙活动的师生人数超过线上平台或软件的最大上线容量,则后来人员无法进入,请大家予以理解,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联系人:霍瑜 027-59750227 行政楼A421

 

 

 

 

 

 


 



上一条:第134期 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111”引智基地学术报告
下一条:第369、370期“学生国际交流沙龙”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