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4年专项公开招聘非教师专技岗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摄影:人事处  审稿:人事处    出处:人事处    日期: 2024-02-21 11:50:44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教师专技岗18名。非教师专技岗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由学校组织开展。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及社会公开监督。

我校非教师专技岗位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以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haopin.hbut.edu.cn)公布的相应岗位招聘公告时间为准(预计2月底和3月初分批发布,报名截止时间统一为3月31日),通过注册该网站账户进行网上简历投递和岗位报名,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湖北工业大学

2024年2月21日



上一条:致全校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2024年统一公开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