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作者/摄影:吴宗钊  审稿:李俊 朱梦    出处:团委    日期: 2024-02-23 18:16:19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瑞雪降临,荆楚大地银装素裹,分外美丽,但路面积雪结冰也给春运返程交通带来不利影响。与此同时,湖工大校园也迎来了2024年的第二场降雪,学校对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正有序开展。为有效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确保雪后出行安全,展现湖工大青年的使命担当,我们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1.勇担责任,传递温暖,做大美校园的主人翁。每一位湖工大学子都是校园管理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大家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扫雪除冰,在寒冷的冬日传递一份温暖和关怀。你的每一次努力,不仅是对自己和他人安全的守护,也是爱护湖工大校园的体现。

2.闻雪而动,友爱互助,做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的缔造者。因交通受阻请假尚未返校的同学,可按照所在地党委政府统一指挥,就地参与除冰除雪等志愿服务,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共营温暖和谐家园。

3.安全第一,健康至上,做自身安全的责任人。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警和安全指南,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增添衣物,做好保暖措施,避免降温感冒和身体不适。在室外远离屋檐、枯木等,避免因冰凌融化脱落发生伤害。

寒雪无意,湖工有情。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迎“寒”而上,闻“雪”而动,清扫门前凝冻积雪,搭建互助、友爱、奉献的桥梁,以实际行动诠释湖工大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共同缔造属于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

相逢在即,美好将至,风雪之后是晴天,湖工大在春日里等你回家!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会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4年2月23日

 



上一条:2024年3月公费医疗报销通知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2024年专项公开招聘非教师专技岗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